中银新动力股票净值下跌2.1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17日讯 中银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新动力股票,代码000996)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10%。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514元,累计净值为0.514元。

  中银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2-13,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债-综合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60%,今年以来收益-39.17%,近一月收益-2.84%,近一年收益-39.67%,近三年收益-57.31%。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20/52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21/65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0.7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8.55%,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3.38%,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吴印,自2018年05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9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海大集团(持仓比例5.90% )、晨光文具(持仓比例5.72% )、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60% )、益丰药房(持仓比例5.32% )、欧普康视(持仓比例5.22% )、开立医疗(持仓比例4.96% )、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79%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71% )、深信服(持仓比例4.40% )、景旺电子(持仓比例4.0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0.63%,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欧普康视(持仓比例5.70%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61% )、安图生物(持仓比例5.31%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27% )、晨光文具(持仓比例5.07% )、青岛海尔(持仓比例4.93% )、开立医疗(持仓比例4.76%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97% )、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94% )、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7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8.28%,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宏观经济分析宏观经济方面,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经济复苏放缓,但是美国整体经济态势仍然偏强,美强欧弱格局延续。国内经济方面,融资需求继续下行,违约风险持续暴露,地方债务监管持续高压,叠加外需走弱,经济下行压力不减。2、行情回顾A股市场在三季度延续上半年的弱势,整体呈现震荡下跌的态势。背后的原因除了经济趋势偏弱之外,中美贸易战加剧也是重要原因。政策整体忍耐性提高,并未作出大幅度的刺激政策,长期的风险得到抑制。三季度市场格局继续分化,但是风格与上半年有较大变化。前期下跌的周期股金融股在三季度有所反弹,然而中小盘个股在三季度补跌。3、运作分析三季度中银新动力基金继续保持价值投资、精选个股的理念,不断在中国经济新的增长动力这个主题中加强研究与布局,在弱市中保持谨慎,对持仓反复梳理,继续坚持了长期前景看好、企业治理优秀、估值合理的优质企业集中持有,相信会为投资者创造稳健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0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