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个股精选股票净值下跌1.5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17日讯 西部利得个股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个股精选股票,代码673090)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5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8367元,累计净值为0.9587元。

  西部利得个股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1-23,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全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8%,今年以来收益-19.30%,近一月收益-1.56%,近一年收益-18.95%,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98/52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03/65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4.07%,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西部利得个股精选股票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8亿元。

  基金经理为崔惠军,自2018年0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3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片仔癀(持仓比例3.64%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59% )、海天味业(持仓比例3.36% )、上海机场(持仓比例3.01% )、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84%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67%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42% )、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41%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28%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1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8.4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片仔癀(持仓比例3.74%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16%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99% )、海天味业(持仓比例2.90% )、晨光文具(持仓比例2.78% )、苏泊尔(持仓比例2.65% )、上海机场(持仓比例2.64% )、扬农化工(持仓比例2.45% )、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40% )、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3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8.0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上季度总结:

  三季度市场呈现底部震荡分化态势,上证50指数上涨5.11%,创业板指数下跌12.16%,在市场分化震荡中,本基金坚持以业绩为主线,精选个股,稳健操作,三季度本基金收益率为-7.16%。

  下季度展望:

  在今年前三季度市场大幅下跌后,市场估值处于安全位置,市场整体处于底部区域,9月底以来的小幅反弹有望在国庆节后延续。但是,市场内外部环境依然严峻,中美贸易战不确定性较大,不排除后市再度下跌的可能,市场将保持底部震荡格局。展望四季度,我们仍将以业绩为主线,精选盈利和成长确定性的个股,为持有人争取好的回报。

  衷心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优异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