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家盈双利混合基金12月18日发行

  金融界基金12月17日讯 2018年即将收官。回顾今年资本市场表现,A股震荡回调,而债市“小牛”行情给投资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为继续捕捉债市投资机会,近期有“金牛固收团队”之称的新华基金再落一子,新华家盈双利混合基金将于12月18日发行。该基金以债券投资为主,兼顾股市投资机会,新华基金旗下金牛基金经理于泽雨亲自操刀管理,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前往各大银行、券商以及新华基金直销平台认购。

  据了解,新华家盈双利混合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是一只偏债混合型基金,通过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获取稳健收益。同时,该基金还留有最高40%的仓位可适度参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投资以增强回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

  业内人士表示,从经济基本面和货币政策来看,2019年债券牛市还有空间,配置债券是获取收益的主要方式。同时,经过一年的回调,股市已释放较大风险,配置价值显现。投资者不妨重点关注新华家盈双利这类债券打底、兼顾股市的偏债混合基金,在获取债券市场稳健收益的基础上,适当参与股市投资,以这种攻守兼备的策略争取稳健的投资回报。

 

更多新发基金

关键词阅读:新华家盈双利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