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绿色投资混合(LOF)净值下跌1.1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18日讯 兴全绿色投资混合(LOF)基金12月17日下跌1.89%,现价1.321元,成交0.4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8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9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3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1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3.7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9.3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964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3.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邹欣,自2017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20%)、克来机电(持仓比例9.11%)、中国太保(持仓比例7.39%)、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91%)、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32%)、圣农发展(持仓比例4.16%)、建设机械(持仓比例4.11%)、国电南瑞(持仓比例4.10%)、华测检测(持仓比例3.79%)、许继电气(持仓比例2.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3季度,A股整体继续单边下跌,市场风格从抱团医药消费转向贸易摩擦影响下的整体下跌。回顾3季度的操作,本基金着眼于国家宏观政策、经济周期趋势、以及企业股权架构风险三个角度调整结构,增持了部分长期空间确定竞争结构稳定的公司,除此之外整体持仓结构均衡,继续在有限的仓位调整范围内平衡长短期因素,争取跟住市场整体业绩。在此基础上扎实研究产业发展和企业战略,逐步形成一些核心投资标的。与之前下跌的阶段不同,本阶段的市场短期下跌过程中,具有长期竞争力的企业在股价上的体现出了超额收益。未来,企业的长期竞争力将逐渐在市场的定价过程中发挥主要作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1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