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未来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1%

  金融界基金12月20日讯 华商未来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未来主题混合,代码000800)12月19日净值下跌2.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350元,累计净值为0.5350元。

  华商未来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50%,今年以来收益-35.31%,近一月收益-10.39%,近一年收益-37.72%,近三年收益-60.6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翟金林,自2018年0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直股份(持仓比例5.66%)、中航沈飞(持仓比例5.52%)、新奥股份(持仓比例4.94%)、航发动力(持仓比例4.73%)、白云山(持仓比例4.16%)、奥普光电(持仓比例4.12%)、乐普医疗(持仓比例3.79%)、中国石化(持仓比例3.7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70%)、科伦药业(持仓比例3.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账户主要投向那些能够充分反映中国经济在走向兴盛的未来之过程中的一些代表性行业与公司。考虑的投资方向主要是从全球与中国科技进步,从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从人类健康的发展等多角度,构建未来主题这只基金的投资组合。在三季度中,由于基金军工占比仍然过高,因此减持了部分军工股,一方面降低组合中军工的比重,另一方面使组合中的军工特色集中在优质军工白马股和业绩股上,使得组合的集中度与稳定性相对提高,同时,增加投资了生物制药与新型消费类行业中的优质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4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646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4%,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1.22%,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5.02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