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5%

  金融界基金12月24日讯 华安睿明两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C,代码005696)12月21日净值下跌2.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65元,累计净值为0.9065元。

  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35%,今年以来收益-9.35%,近一月收益-1.9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明,自2018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夏幸福(持仓比例5.2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0%)、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15%)、万科A(持仓比例4.04%)、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36%)、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08%)、中国太平(持仓比例2.10%)、天顺风能(持仓比例1.0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01%)、万华化学(持仓比例0.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中国经济增长面临减速压力,主要是去杠杆导致财政金融紧缩效应体现,而中美关系紧张,贸易战升级也打击了投资和消费信心。基本面承压导致股票市场下行。本基金在报告期内业绩表现平稳,主要是持有的个股表现出较好的经营管理能力,保持了企业绩效的稳健,且前期下跌中估值已经被大幅压缩,从而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0.952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2%;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0.947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中国经济目前面临着较大的不确定性。一方面去产能和去库存取得的成效增加了经济的韧性,另一方面去杠杆导致金融紧缩会压制需求,贸易战除了直接影响进出口意外,更通过削弱信心影响投资和消费。下行压力对经济韧性的考验加剧。我们认为金融整顿的影响是短空长多,有利于促进中国经济和有关行业未来更加稳健、高质量地增长,贸易战的影响是更为令人担忧的因素。由于美方政策反复无常,且对华强硬成为政策共识,因此未来中美关系短期难以改善,中国需要重建在新国际经济关系下的发展逻辑,这需要时间来达成共识、取得信任、具体落实。在面临重大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本基金将适当控制仓位,密切跟踪形势变化,继续按照价值投资的理念,坚持投资基本面稳健、公司核心竞争力强劲、股票估值被严重低估的个股,密切关注风险因素,努力为投资者谋取良好的中长期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