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生物医药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12月24日讯 华泰柏瑞生物医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生物医药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905)12月21日净值下跌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30元,累计净值为0.9030元。

  华泰柏瑞生物医药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70%,今年以来收益-13.48%,近一月收益-10.83%,近一年收益-14.2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晓杰,自2017年08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泰格医药(持仓比例7.2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4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35%)、智飞生物(持仓比例5.01%)、益丰药房(持仓比例4.93%)、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58%)、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23%)、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81%)、乐普医疗(持仓比例3.74%)、科伦药业(持仓比例3.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长稳健,通胀温和。9月CPI同比上涨2.5%,环比上升0.7%;9月PPI同比上涨3.6%,环比上涨0.6%。

  A股市场三季度整体表现差异很大。

  本基金为医药行业基金,在三季度表现相对较弱。18年三季度,本基金净值下跌9.85%。

  18年三季度市场整体表现差异很大,本基金重点持仓了医药行业,三季度跌幅较大,表现较差。长期来看,我们看好医药行业在深化医疗制度改革的大背景下带来的整个行业的投资机会。四季度我们会一如既往做深做精基本面研究,寻找超预期的个股。

  医药行业投资策略上,18年我们相对看好创新药企业的长期发展空间,看好受益于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政策的相关公司,长期看好政策影响相对较小的医疗服务类相关公司,同时我们也看好各细分行业的龙头公司。基金操作上,我们仍将精选个股以追求绝对收益;更加灵活控制仓位以降低系统性风险;进行合理资产配置以实现更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840元,下跌9.85%,同期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下跌8.8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