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转型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12月24日讯 宝盈转型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转型动力混合,代码001075)12月21日净值下跌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120元,累计净值为0.5120元。

  宝盈转型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80%,今年以来收益-31.37%,近一月收益-9.22%,近一年收益-31.73%,近三年收益-42.2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黎晓晖,自2017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风科技(持仓比例5.65%)、美年健康(持仓比例5.3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80%)、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7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8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75%)、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70%)、欧菲科技(持仓比例3.46%)、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31%)、乐普医疗(持仓比例3.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末,本基金股票仓位为89.99%,较上季度末上升2.85个百分点。在报告期内,采取了较高的仓位策略,主要区间为75%-90%。本基金的持仓结构在三季度出现了一定的调整:减仓了房地产和受房地产政策影响比较大的家具行业,加仓了银行至标配,加仓了航空。2018年三季度,宏观经济表现出一定的韧性,经济增速基本平稳。政策方面,财税改革在内的扩大内需政策出台,部分对冲了贸易摩擦对于经济的影响;多次降准也部分对冲了金融去杠杆带来的流动性紧缩;人民银行重启人民币逆周期因子,暂时稳定住了人民币汇率。现在市场的主要矛盾在于改革预期是否能落地和对于贸易摩擦的应对政策。我们看到,管理层在应对市场系统性风险过程中,主要着力点在金融改革、财税改革、扩大开放和对于基本经济制度的明确。四季度,随着政策的落地,在A股低估值的背景下,叠加市场前期累计了较大的跌幅,市场有一定的反弹需求。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58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2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