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原油(QDII-FOF-LOF)A类人民币净值下跌2.0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26日讯 易原油(QDII-FOF-LOF)A类人民币基金12月24日下跌4.76%,现价0.924元,成交127.04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87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0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4.1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3.0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3.1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5.4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3.7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87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胜记,自2016年12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29%。

  FAN BING(范冰),自2017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3%。

  成曦,自2018年08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8年三季度,美国经济数据强劲,PMI数据超预期,就业和工资数据也显示经济保持增长,GDP增速也达到近年来的最好水平。美国与各国的贸易摩擦不断升级,出台对外国企业限制投资法案,与中国互相加征关税,但同时也在和加拿大、墨西哥、日本和欧盟等传统盟国谈判新的贸易协定。2018年9月份美联储如期加息25基点,并维持年内加息四次的指引。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大幅下降,其他产油国的剩余产能处于低位,叠加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推动原油价格上涨。在操作中,我们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坚持既定的投资策略,追求跟踪误差最小化,力求基金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相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88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85%;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77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2%,年化跟踪误差9.59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