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丰富产品线满足资产配置需求

  1998年至2018年,公募基金发展20周年。在我国综合国力不断提升的同时,国民可支配收入大幅增加,投资理财需求也显著上升。20年来,公募基金肩负为广大投资者创造回报的普惠金融使命,凭借投资门槛低、申赎便利、信披透明等优势成为大众理财的重要工具。作为公募行业的一员,建信基金以“善建财富”为初心、以“相伴成长”为始终,构建起由百余只基金组成的“正金字塔”型产品结构,满足投资者不同的资产配置需求,力求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银河证券数据显示,自2005年9月公司成立至2018年3季度末,建信基金旗下基金产品为投资者创造收益741.52亿元,居行业前列。

  另据了解,作为海西首家两岸合资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圆信永丰基金秉持稳健风格,力争成为公募行业绝对回报资产管理的标杆公司之一。经过五年的发展,圆信永丰已形成完整的产品线布局,涵盖主动权益类、固定收益类、量化、定增、专户等多项业务。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季度末,圆信永丰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合计155.16亿元(剔除货币基金),整体规模排名已上升至62/128,权益类产品规模排名48,固定收益类规模排名69。

  凭借出色的产品业绩,圆信永丰树立起良好的市场口碑。2016年,圆信永丰优加生活勇夺年度股票型基金冠军。2017年,圆信永丰双红利A成为纳入中证工银财富基金指数首批成分基金。自此,圆信永丰声名鹊起,为人熟知。与此同时,圆信永丰积极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已与全国57家代销机构展开合作,建立起立足于上海,服务于全国的市场团队。

关键词阅读:公募 产品 配置需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