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基金:布局长端正当时 重点关注房地产、TMT等

  面对2018年愁云惨淡的权益市场,基民们最渴望获得稳健的收益。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2月28日,金鹰民丰回报定开混合基金年内录得6.18%的正收益,在44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5,且单日最大回撤仅为−0.38%。日前,金鹰民丰回报正式打开申购,据基金经理林龙军介绍,该产品采取封闭运作的方式,封闭期18个月,除了可以提供最高200%杠杆,还可以规避投资者的频繁申赎,保持产品收益的稳定性。 

  金鹰民丰回报取得良好业绩背后是双基金经理在固定收益方面优秀的投资能力。其中,林龙军拥有10年证券从业经历,现任金鹰基金绝对收益部总经理;汪伟拥有5年债券投研经验,其管理的金鹰元盛E今年以来收益率达8.87%,同类排名6/70。

  对于后市,林龙军认为,随着政府各部委政策陆续出台,市场信心不断修复,预计明年信用环境会有所改善,布局长端正当时。权益方面,会适时增加金鹰民丰回报的权益仓位,个股是超额收益的主要方向,将重点关注房地产、TMT等;看好处于景气高点缓慢下行的行业、受益政策红利的行业、融资环境改善的行业,如纺织、地产、煤炭、化工等。

关键词阅读:金鹰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