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上证50AH优选指数(LOF)C净值下跌1.6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华夏上证50AH优选指数(LOF)C基金01月02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30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6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0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1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30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荣膺,自2018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4.6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2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08%)、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92%)、民生银行(持仓比例3.55%)、交通银行(持仓比例3.2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0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7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73%)、浦发银行(持仓比例2.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跟踪的标的指数为上证50AH优选指数,业绩比较基准为:上证50AH优选指数收益率×95%+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5%。上证50AH优选指数反映上证50指数使用AH价差投资策略的整体表现,为投资者提供建立在上证50基础上的额外回报。该指数自2015年12月起正式发布,截至2018年9月30日,该指数成份股样本共计50只,其中A股25只,港股25只。本基金主要采用组合复制策略及适当的替代性策略以更好地跟踪标的指数,实现基金投资目标。3季度,国际方面,美国经济扩张尚未结束,商品价格持续上涨,失业率降至较低水平;欧元区就业市场仍有缓慢改善,但经济增长动能减弱,日本经济增长同样出现增速回调;在美元流动性持续收紧的背景下,新兴市场经济体之间分化加剧,前期加杠杆较快,外债比例较高的国家受到较大冲击;整体而言,全球贸易摩擦持续升级,对未来全球经济和企业盈利增长带来较大不确定性,并推升物价上涨。货币市场上,美联储9月再次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美元期限利差继续收窄,收益率曲线明显扁平化。国内方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新兴动能不断成长,企业利润增长趋势延续,但贸易摩擦和流动性趋紧使得市场对未来经济前景的顾虑提升。货币方面,人民币对美元小幅贬值,央行维持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9月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在充分考虑经济金融形势和外部环境新变化的基础上,做好政策预调微调。市场方面,受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流动性趋紧、高杠杆部门出现局部风险等影响,A股市场情绪承压,市场成交呈较为明显的萎缩态势,大盘指数持续下探后于9月下旬出现反弹。9月初,A股实施第二批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虽然短期难以成为影响A股的主要驱动力,但长远来看,随着纳入比例的提高,A股市场活力和效率也将随之得到提升。受发达市场和中国内地市场的双重影响,在A股市场大幅波动、资金由新兴市场向发达市场回流以及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反复的背景下,中国香港市场呈现震荡走势。基金投资运作方面,报告期内,管理人在做好跟踪标的指数的基础上,认真应对投资者日常申购、赎回等工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华夏上证50AH优选指数(LOF)A基金份额净值为1.16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4.14%;华夏上证50AH优选指数C基金份额净值为1.16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4.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