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瑞恒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01月07日讯 易方达瑞恒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瑞恒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832)01月04日净值上涨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400元,累计净值为0.7400元。

  易方达瑞恒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00%,今年以来收益-0.67%,近一月收益-6.8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萧楠,自2018年01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00%。

  王元春,自2018年12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54%)、五粮液(持仓比例9.15%)、上海机场(持仓比例9.0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8.61%)、顺鑫农业(持仓比例7.7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6.8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02%)、桃李面包(持仓比例4.60%)、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35%)、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7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市场在剧烈波动中分化,多数板块持续下跌。三季度上证综指跌0.92%,代表大盘风格的上证50指数涨5.11%,创业板指数跌12.16%。本季度中证内地消费指数跌8.90%,表现不佳。市场风格切换的预期逐渐落空,但整体操作上仍然紧盯着短期业绩波动,反映了投资者长期预期的悲观。我们在三季度提升了持股集中度,降低了边缘仓位的配置,加大了低估值、高现金流品种的配置力度。我们始终坚持自下而上的基本面投资方式,不会受到悲观情绪的困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9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