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2%

  金融界基金01月07日讯 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652)01月04日净值上涨2.3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110元,累计净值为1.5710元。

  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6.84%,今年以来收益-0.60%,近一月收益-4.13%,近一年收益-10.17%,近三年收益3.84%。

  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鹏扬,自2015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生物股份(持仓比例6.76%)、金科股份(持仓比例5.30%)、网宿科技(持仓比例5.07%)、德邦股份(持仓比例4.4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1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98%)、海澜之家(持仓比例3.58%)、陕西煤业(持仓比例3.41%)、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27%)、双汇发展(持仓比例3.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基金净值下跌,跑输基准,主要由于在周期类板块配置较少且市场下跌中仓位相对较高所致。展望后市,我们认为经济下行压力将逐步体现,外需从明年开始面临较大下行压力;而国内去杠杆背景下政府基建投资力度难见明显提升,房地产销售走弱下地产投资也将进入下行通道。但当前市场估值已经下跌到比较有吸引力的水平,一批在国内具备领先优势的细分行业龙头估值从横向的国内外对比,以及纵向的历史比较而言都处于低位。我们认为后续市场仍存在结构性机会,对内需相关、通胀相关方向上的优质公司较为看好,对外需和投资相关的标的偏谨慎。组合管理层面,我们将坚持从基本面研究出发,持续地在还在成长轨道的行业中寻找国内最有竞争力的公司,在合适的价格逐步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9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90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653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0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