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C净值上涨2.8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7日讯 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C,代码002872)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8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7421元,累计净值为0.7421元。

  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3-06,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中信稳健成长策略指数*90.00% + 上证国债指数*10.00% + 沪深300指数*50.00% + 上证国债指数*5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5%,今年以来收益1.95%,近一月收益--,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54),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75/68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荣膺,自2018年03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4%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39%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23% )、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10%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01%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0.85% )、浦发银行(持仓比例0.85% )、万科A(持仓比例0.82%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0.77%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0.6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3.8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29% )、三钢闽光(持仓比例1.42%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24%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12% )、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07%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0.89% )、万科A(持仓比例0.82%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0.78% )、浦发银行(持仓比例0.76% )、海越股份(持仓比例0.7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3.1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国际方面,美国经济扩张尚未结束,商品价格持续上涨,失业率降至较低水平;欧元区就业市场仍有缓慢改善,但经济增长动能减弱,日本经济增长同样出现增速回调;在美元流动性持续收紧的背景下,新兴市场经济体之间分化加剧,前期加杠杆较快,外债比例较高的国家受到较大冲击;整体而言,全球贸易摩擦持续升级,对未来全球经济和企业盈利增长带来较大不确定性,并推升物价上涨。货币市场上,美联储9月再次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美元期限利差继续收窄,收益率曲线明显扁平化。国内方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新兴动能不断成长,企业利润增长趋势延续,但贸易摩擦和流动性趋紧使得市场对未来经济前景的顾虑提升。货币方面,人民币对美元小幅贬值,央行维持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9月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在充分考虑经济金融形势和外部环境新变化的基础上,做好政策预调微调。市场方面,受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流动性趋紧、高杠杆部门出现局部风险等影响,A股市场情绪承压,市场成交呈较为明显的萎缩态势,大盘指数持续下探后于9月下旬出现反弹。9月初,A股实施第二批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虽然短期难以成为影响A股的主要驱动力,但长远来看,随着纳入比例的提高,A股市场活力和效率也将随之得到提升。基金投资运作方面,报告期内,本基金主要根据基金合同完成了量化选股模型组合构建和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A份额净值为0.811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