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阳混合(LOF)净值上涨1.0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8日讯 东方红睿阳混合(LOF)基金01月07日上涨1.22%,现价0.982元,成交28.7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92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2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4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7.4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0.8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29.1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718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秦绪文,自2018年0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9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分众传媒(持仓比例8.37%)、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34%)、上汽集团(持仓比例5.89%)、广汇汽车(持仓比例5.8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40%)、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39%)、赣锋锂业(持仓比例4.8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65%)、金正大(持仓比例4.46%)、景旺电子(持仓比例4.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受去杠杆、贸易战等因素影响,A股市场表现依然糟糕,继续震荡下挫,市场情绪跌至冰点,大部分股票已跌至2016年年初熔断时的低点。整个季度,沪深300指数微涨0.45%,创业板指下跌8.57%。分行业看,银行、非银行金融等行业表现较好,医药、汽车、家电等前期表现较好的板块下跌幅度较大。报告期内,本基金贯彻了价值投资的策略,坚定持有各个行业的龙头企业。尽管市场波动较大,我们依然对本基金持有的上市公司的市场前景和盈利表现充满信心。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市场将内忧外患的悲观情绪充分演绎,很多资金夺路而逃,市场的整体估值跌至历史低点附近。虽然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是在投资上,我们觉得越是在艰难的时候我们越是要乐观的看待未来,宏观上我们要相信中国的国运,相信政府处理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微观上我们要相信优秀的企业家能够带领他们的企业渡过难关,行业洗牌后会迎来更好的未来。价值投资规律告诉我们,越低的估值意味着未来更高的回报,我们将用积极心态去看待未来的市场,在合适的时候用剩余的仓位去积极布局跌下来的优秀公司,努力为客户创造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0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927元;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3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