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混改精选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7%

  金融界基金01月08日讯 中航混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航混改精选A,代码004936)01月07日净值上涨2.2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709元,累计净值为0.8709元。

  中航混改精选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91%,今年以来收益2.69%,近一月收益-2.35%,近一年收益-13.1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晓安,自2017年1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91%。

  韩浩,自2017年1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建设银行(持仓比例5.86%)、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75%)、农业银行(持仓比例5.57%)、国泰君安(持仓比例4.67%)、海通证券(持仓比例4.46%)、东软集团(持仓比例4.33%)、陕西煤业(持仓比例4.33%)、南京熊猫(持仓比例4.27%)、中国长城(持仓比例4.09%)、中国铝业(持仓比例3.76%)、光大银行(持仓比例3.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第三季度A股指数在中美贸易战和金融去杠杆等因素影响下,呈现震荡走弱的走势,市场情绪低落,成交量萎缩,只有银行、非银、采掘板块表现较好;表现相对较差的行业是家用电器、纺织服装、医药生物等。从目前情况判断,中美贸易战可能短期之内难有定论,管理层对于金融去杠杆仍将继续,市场短期内很难出现趋势性扭转。但在货币政策保持相对宽松和政策对市场呵护的双重背景下,我们对市场近期的走势并不悲观,经过三季度的风险进一步释放,股指再次出现大幅下跌的概率较小。我们认为后市结构性行情机会较多,个股走势分化还是会很严重,受益于混改的相关标的将是我们挖掘的重点方向。根据对近期市场多空因素和三季报的详细分析,四季度操作上会基本延续我们一贯的操作风格,并增加一些跟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相关的板块配置。比如率先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自主可控、先进制造、人工智能、油气油服、医疗服务、军民融合以及大金融等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航混改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0.948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5%;截至本报告期末中航混改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0.941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