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技术领先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4%

  金融界基金01月08日讯 金鹰技术领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技术领先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210007)01月07日净值上涨2.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390元,累计净值为1.0740元。

  金鹰技术领先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0%,今年以来收益2.07%,近一月收益-0.40%,近一年收益-27.26%,近三年收益-33.9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德瑄,自2016年12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株冶集团(持仓比例6.84%)、鲁抗医药(持仓比例5.88%)、冀东水泥(持仓比例5.53%)、中金黄金(持仓比例5.51%)、凌钢股份(持仓比例5.34%)、好当家(持仓比例5.33%)、三钢闽光(持仓比例5.21%)、华菱钢铁(持仓比例5.11%)、柳钢股份(持仓比例5.09%)、华新水泥(持仓比例5.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宏观经济受到金融去杠杆、中美贸易战等因素影响,出现比较明显的走弱迹象,虽然整体运行相对比较平稳,但是走弱迹象持续加强。由于供给侧改革效果的显现,工业企业盈利在仍然在各个行业中先比表现强劲,供给侧改革收益行业的盈利指标持续走强。流动性在金融去杠杆的大背景下,整体偏紧,二季度末至今,流动性的边际情况有所好转,但是整体宽松迹象不明显。前三季度A股市场整体呈现较大幅度下跌,整体市场普跌,蓝筹白马、题材、周期整体面临系统性下跌。市场的压制因素主要体现在金融收缩周期带来的对未来经济的担忧,以及海外贸易战对于宏观不确定性的担心。前三季度上证综指下跌14.69%,创业板指数下跌19.12%。

  三季度我们仍然坚持以业绩为导向、估值为核心的策略。重点关注业绩环比同比增长显著,估值与增速匹配良好的行业及公司。重点配置有上游周期品种、建材、农业等行业。整体仓位保持一定弹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80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21%;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826元,本报告份额期净值增长率-2.0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对于四季度认为宏观情况主要可以概括为以下几点:1、从宏观数据来看,整体经济数据变现来看,边际逐渐走弱迹象仍然持续,政策变化会修复一定的对于宏观经济的担忧;2、从流动性角度来看,流动性边际改善信号已经看到,后续看流动性落实情况;3、从全球情况来看,发达国家经济复苏的持续性较强,目前还看不到全球经济见顶的迹象;4、政策层面来看,四季度监管政策以及宏观政策整体或相对友好,外部约束和金融收缩,对国内经济的增长提出了一定的要求。

  因此,综上所述,我们认为四季度随着经济数据的阶段性改善,流动性的阶段性缓解,市场整体的表现会相对乐观,存在阶段性反弹的机会。重点配置业绩向好同时估值合理的行业及公司。主题方面,重点关注国企改革领域。(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