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宏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5%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华安宏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宏利混合,代码040005)01月09日净值上涨1.9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2842元,累计净值为3.9042元。

  华安宏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7.39%,今年以来收益2.29%,近一月收益-3.33%,近一年收益-21.62%,近三年收益-16.55%。

  华安宏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6.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春,自2015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0.0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7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9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61%)、海螺水泥(持仓比例7.46%)、万科A(持仓比例6.8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6.69%)、正泰电器(持仓比例6.33%)、青岛海尔(持仓比例5.79%)、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A股市场探底回升,沪深300指数小幅下跌2.05%。其中,石油石化、银行、保险等板块跑赢市场;而传媒、电子等板块则落后市场。本组合在报告期内主要配置在金融、家电、钢铁、食品饮料、电力设备等行业,个股配置上主要集中于具备良好增长潜力的成长股和估值处于低位的价值股,总体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543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8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尽管存在贸易战、去杠杆等因素影响,但我们预期中国经济增长仍将保持较好的持续性,我们对四季度经济增长趋势继续保持谨慎乐观。对于A股市场,我们继续认为当前市场的低估值特征为已经为投资者提供了较高的安全垫,四季度市场机会大于风险。在四季度,我们仍然看好供给侧改革产能出清之后的行业集中趋势给周期性行业带来的盈利改善空间;继续看好消费升级和消费复苏带来的龙头消费品行业的巨大成长潜力;继续看好新兴产业中格局和壁垒优势明显的龙头企业的成长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