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国海研究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5%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兰克林国海研究精选混合,代码450011)01月15日净值上涨2.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30元,累计净值为1.2330元。

  富兰克林国海研究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30%,今年以来收益4.76%,近一月收益-0.08%,近一年收益-13.53%,近三年收益2.4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荔蓉,自2012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37%)、宁波银行(持仓比例6.30%)、中国石化(持仓比例4.93%)、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91%)、永辉超市(持仓比例4.23%)、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12%)、海天味业(持仓比例4.1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9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7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股票市场表现较弱,成交量持续下行,市场情绪也更趋悲观。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出现明显的下跌,以蓝筹股为主的沪深300指数表现了较好的抗跌性,三季度仅小幅下跌。本基金在三季度适度增持了出现大幅补跌的医药股和部分消费龙头公司,对超配的金融业又进行了适度增持,组合持仓集中度适度降低。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三季度本基金份额净值1.30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下跌0.91%,业绩基准下跌1.68%,战胜业绩基准,业绩贡献主要来自于基金持续超配的金融股表现良好,同时部分消费和成长持仓当季也表现良好。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