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业绩股票C净值上涨1.9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泰达宏利业绩驱动量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业绩股票C,代码004485)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9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8347元,累计净值为0.8347元。

  泰达宏利业绩驱动量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9-06,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53%,今年以来收益3.99%,近一月收益-0.54%,近一年收益-22.67%,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31/556),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98/678)。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0.98%,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杨超,自2017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53%。

  刘洋,自2019年0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8%。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12%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24%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4.15%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67%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83% )、绿地控股(持仓比例2.65% )、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64% )、太平洋(持仓比例2.55%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51% )、北京银行(持仓比例2.4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7.80%,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76%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25%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19%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39% )、万科A(持仓比例2.65% )、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63%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50% )、中国核电(持仓比例2.42% )、中航资本(持仓比例2.42%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4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5.62%,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进入三季度以来,国内市场受多纬度内外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持续下跌.在国内去杠杆的长周期经济背景下,整体经济在寻找新的增长点和提升发展质量的关键转折点时期,各行业发展模式和产业格局变化迅速,龙头效应明显,金融,消费板块表现整体强于大盘,中小市值股票跌幅明显,外部中美贸易战冲击影响有长期化的和复杂化的趋势,内部估值水平在内外部总需求不确定性的大背景下,估值率先承压。流动性方面,在各项财政和货币政策的相继发力下,市场流动性更多的是局部改善和微调为主,难言充裕,权益资产交易量和换手率持续下降,中小市值股票流动性风险越发显现。在市场活跃度下降和极度的风险厌恶市场情绪下,中小市值股票的风险或被过度定价,使得整体Alpha收益,更多在大市值和流动性较好的股票中分布。本基金合理运用多种量化技术,在控制组合相较于业绩比较基准主动风险的前提下,积极朝向业绩确定性高,内生盈利动力强的个股进行偏离,在守住流动性风险的大前提下,加大了对金融股和一些低估值个股的头寸暴露获取了一定的相对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业绩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0.920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7%;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业绩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0.915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