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科技创新股票净值上涨2.0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金鹰科技创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科技创新股票,代码001167)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0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5元,累计净值为0.5元。

  金鹰科技创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4-30,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全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0.00%,今年以来收益1.63%,近一月收益-1.96%,近一年收益-29.08%,近三年收益-22.36%。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38/556),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42/678)。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8.86%,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2.22%,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3.02%,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黄艳芳,自2017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78%。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星宇股份(持仓比例4.03% )、我武生物(持仓比例3.99% )、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98% )、森马服饰(持仓比例3.86%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86% )、晨光文具(持仓比例3.82% )、荣盛石化(持仓比例3.82% )、卫宁健康(持仓比例3.74% )、广联达(持仓比例3.57% )、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5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8.1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康泰生物(持仓比例4.06% )、森马服饰(持仓比例3.90% )、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85% )、美亚柏科(持仓比例3.73% )、天源迪科(持仓比例3.68% )、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63% )、老百姓(持仓比例3.63% )、顾家家居(持仓比例3.63% )、汉得信息(持仓比例3.55%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4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7.1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股市形势急转直下,对外贸易战愈演愈烈、对内消费数据蒙上阴影,上半年表现强势的板块呈现明显补跌,我们的组合因此损失惨重,尤其是叠加了疫苗事件冲击的医药板块成为机构减仓的主要方向之一,而此前相对落后的板块则因为卖盘较小走出巨大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基金份额净值为0.59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3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2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后市,我们依然对结构性机会满怀信心,继续重点配置医药、消费、科技和石化板块,排查持仓个股的三季报风险仍是我们的主要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