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内需精选混合(LOF)净值下跌1.7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8日讯 银华内需精选混合(LOF)基金01月17日下跌0.79%,现价1.146元,成交0.0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3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7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2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8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2.9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29.3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78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辉,自2017年03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友钴业(持仓比例7.84%)、胜宏科技(持仓比例7.38%)、圣农发展(持仓比例6.38%)、比亚迪(持仓比例6.10%)、翰宇药业(持仓比例5.89%)、益生股份(持仓比例5.83%)、新易盛(持仓比例5.34%)、民和股份(持仓比例4.91%)、寒锐钴业(持仓比例4.39%)、道氏技术(持仓比例4.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的A股证券市场在经历了7月份短暂的反弹后,从7月末开始进入了持续的下跌状态。尤其是以创业板指数为代表的中小公司,持续下跌,相当多的公司下跌幅度较大。而以上证50指数为代表的大型公司,在经历了上半年持续下跌以后,在三季度整体上进入横向震荡状态。在这种下跌的背后,是中美之间关系的持续的恶化。市场所体现出的悲观情绪,是对较大不确定性的回应。而国内政策的转向,有关着眼点和转向力度,都有待观察和确认。我们在三季度的操作中,逢低配置了一定比例的医药类公司,但此类公司在三季度的表现欠佳。持续持有的农业类公司在7月份上涨以后也一直处于持续回落过程中。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则在风电光伏持续下跌的牵引下,也出现了比较大的下跌,为净值作出了较大的负贡献。因此,基金组合在三季度总体而言,表现不佳。总体来看,我们认为四季度会进入震荡筑底的状态,但这个震荡筑底的过程可能会比较长,也有可能震荡幅度会加大。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类公司可能会进入分化。我们将着眼于上市公司明年业绩增长和企业变化的推演,以布局来年为四季度的基本任务,深挖行业和个股。在行业结构上,我们会坚持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作为重要的配置方向,也会持续挖掘农业类公司中的投资机会。同时我们会坚持将一部分仓位配置在食品饮料和医药中的优秀公司。另外,对于环保产业和通讯产业的持续跟踪与投资也将开始体现在组合之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1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0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