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量化精选股票(LOF)净值下跌1.0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8日讯 金鹰量化精选股票(LOF)基金01月17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5926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9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9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8.3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29.2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592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艳芳,自2015年07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汤臣倍健(持仓比例5.77%)、康泰生物(持仓比例5.28%)、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06%)、金科文化(持仓比例3.94%)、蓝色光标(持仓比例3.93%)、聚光科技(持仓比例3.53%)、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04%)、利亚德(持仓比例2.97%)、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86%)、碧水源(持仓比例2.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沪深300指数涨幅-2.05%,中证1000指数涨幅-11.08%,创业板指数涨幅-12.16%。市场整体下跌,中小盘风格股票跌幅较大。在报告期内,本基金运用量化策略进行投资,主要选择市场相对低估并且偏成长个股,投资组合相对分散。基金在报告期基本保持了94%左右仓位运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单位份额净值为0.639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10.8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29%,较业绩基准跑输。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三季度市场持续调整。三季度整体宏观经济数据不太乐观,中美贸易关系难言好转,各种经济指标的弱势和预期的恶化对投资者信心打击较大,市场整体仍然处于弱势中。季度末市场仍经历了一波短暂的反弹行情,结构化趋势仍然比较严重。四季度,中美贸易关系前景未明,经济形势较为复杂,强势美元的格局未变,整体环境短期内难以大幅改善。另一方面,财政和货币政策的持续改善对市场的呵护作用也会慢慢显现,估值不断突破历史底部意味着投资的安全边际不断增加。技术面上,市场经过连续两个季度的大幅调整,基本面前景稳定的部分板块和个股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市场也有一定的反弹修复需求。四季度,预计市场将在震荡中探底,并有结构性的超跌反弹机会,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盘成长股也将在情绪回暖中吸引长线投资资金的进入。金鹰量化精选投资策略相对偏小盘成长风格,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的股票型产品。在四季度,会采取相对均衡但偏成长的配置策略,通过量化选股模型调整投资组合的弹性,分散投资,通过个股之间的轮动获取相对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