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5%

  金融界基金01月21日讯 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263)01月18日净值上涨2.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20元,累计净值为1.2720元。

  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20%,今年以来收益4.61%,近一月收益1.35%,近一年收益-5.0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陆秋渊,自2017年06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14%。

  盛骅,自2018年0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集安瑞科(持仓比例7.91%)、中国巨石(持仓比例7.74%)、中国中车(持仓比例7.16%)、融创中国(持仓比例6.62%)、金风科技(持仓比例6.49%)、金螳螂(持仓比例6.40%)、上海机电(持仓比例6.25%)、中国财险(持仓比例5.70%)、上峰水泥(持仓比例4.05%)、比亚迪电子(持仓比例3.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期内,标普500指数上涨7.2%,MSCI新兴市场指数下跌2.0%。在本基金主要投资的港股A股市场,沪深300指数下跌2.1%,恒生指数下跌4.0%,本基金净值在三季度期内持平。三季度港股和A股走势差于基金经理的预期,我们认为更多的是估值随市场情绪的过度调整。诚然,三季度内我们确实观察到了地产、汽车、家电和部分消费品需求一定程度的减弱,但幅度基本可控;我们认为优秀龙头公司未来依然有望通过份额提升来实现业绩增长,各行各行都出现了份额往头部集中、强者恒强的局面。在报告期内,我们大部分时候勇敢地维持高仓位,择机大幅调整了组合,主要布局基本面确定、公司自身竞争力强且份额提升、未来依然能稳定增长的公司,主要是先进制造和消费等细分行业龙头,行业较为分散应对市场波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1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5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