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福瑞混合发起(LOF)净值下跌1.3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23日讯 财通福瑞混合发起(LOF)基金01月22日下跌1.56%,现价0.77元,成交0.0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762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3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5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5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8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7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23.2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762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姚思劼,自2018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联美控股(持仓比例4.26%)、紫金矿业(持仓比例4.06%)、际华集团(持仓比例4.02%)、汤臣倍健(持仓比例3.08%)、深信服(持仓比例2.99%)、石化机械(持仓比例2.7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73%)、涪陵榨菜(持仓比例2.55%)、光迅科技(持仓比例2.50%)、皖维高新(持仓比例2.45%)。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我国经济增速趋缓的态势开始显现,预计企业盈利增速逐季回落的趋势将延续至2019年上半年。美国经济增速见顶回落,使得中美贸易摩擦的严峻形势有望得到改善,美联储持续加息对新兴市场的压力在2019年有望得到缓解,油价回落使得通胀压力进一步消逝,为国内货币政策的宽松打开了空间,逆周期调控的对冲政策有望在2019年上半年陆续推出。权益市场在经历了四季度的大幅回落后整体估值吸引力进一步提升,风险偏好已经开始出现恢复的迹象。

  本基金在四季度通过降低仓位的方式控制回撤风险,同时对持仓结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降低了金融等后周期板块的配置比例,使组合能够更稳健应对市场的波动。

  展望明年的市场,我们认为目前的市场位置已经相对充分地反映了投资者对于未来经济基本面走势的悲观预期,在外部环境逐步缓和叠加内部呵护市场的政策逐步推出后,我们会努力把握市场机遇,重点关注新科技与新消费领域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财通福瑞混合发起(LOF)基金份额净值为0.7323元。

  截至2018年12月31日,财通福瑞定开混合发起基金份额净值为0.7323元;自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28日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8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