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瑞盛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上涨1.2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25日讯 国投瑞银瑞盛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01月24日上涨0.73%,现价0.548元,成交12.8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555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5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7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8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8.2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33.2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555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潇,自2017年1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华保险(持仓比例9.40%)、药明康德(持仓比例7.63%)、洲明科技(持仓比例4.76%)、凯莱英(持仓比例4.66%)、太极股份(持仓比例4.36%)、太平鸟(持仓比例4.31%)、慈文传媒(持仓比例4.28%)、柳药股份(持仓比例4.09%)、汉得信息(持仓比例4.00%)、葵花药业(持仓比例3.7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随着美国经济的逐步走弱,美股大幅下行,美联储鸽派的言论映射明年加息脚步的放缓,全球新兴市场的压力得以缓解,中美贸易和谈重新提上了日程。国内的经济的压力逐步开始显现,房地产和乘用车销售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减税降费的政策出台逆周期托底。市场经过大幅度的下跌,估值已经接近历史的最低水平,但仍然在筑底的过程中,报告期内上证指数下跌11.61%,创业板指数下跌11.39%,5G、银行、食品饮料等防御板块相对抗跌。本报告期内,基金适当增加了对医药、新能源、计算机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53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10.5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3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