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王宏远:中国A股与中国足球的黄金十年已启动

  1月29日消息,前海开源基金联席董事长、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董事王宏远发表最新观点称,中国股市与中国足球的黄金十年已启动。王宏远曾在去年9月末提出“棋局明朗,全面加仓”的观点。1月28日,中国球队核心球员武磊正式转会加盟西甲联赛的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王宏远亦是此前当选了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董事。

  王宏远表示,中国股市黄金十年已经于2018年10月19日正式启动,共同富裕前提下的中速高质量发展是长牛慢牛的基础!他及前海开源基金对中国股市未来坚定看好,并正在用行动践行理念!

  王宏远同时表示:“同样苦难深重的中国足球的黄金十年也开启了希望之窗,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需要从国家队球员留洋欧洲五大联赛且能够踢上球为基础,武磊是近年来最有希望的第一个,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主席陈雁升先生是中国足球的功臣!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国股市、支持中国足球是中国人应尽的职责和义务!”

  2018年,王宏远曾六次对A股喊话,依然延续A股看好逻辑,他认为中国A股市场经过大幅度的风险释放后,现在进入了安全区域,A股在未来三年相对涨跌幅将至少走赢国际主要资本市场50%以上,中国将成为全球市场的一个相对避风港,中国资本市场值得坚定看好。我们要做的是坚定信心的加仓、加仓、再加仓。

  2018年10月18日,上证指数创当年内新低,收盘2486点,跌至2500点下方。2018年9月末扛起加仓大旗的前海开源基金,在这个低点之后,iFinD数据显示,在2018年四季度,前海开源旗下大多数产品均有不同程度地加仓,平均股票仓位已提升至71.39%,全市场数千只权益类产品加仓幅度最明显的10只基金,5只是前海开源旗下产品。多只基金业绩全面开花。

关键词阅读:王宏远 中国A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