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A净值下跌2.0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31日讯 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A,代码004616)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0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814元,累计净值为0.9814元。

  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7-07,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TMT产业主题指数*65.00% + --*2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6%,今年以来收益3.25%,近一月收益3.24%,近一年收益-6.75%,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1/56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44/68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35%,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刘晨,自2017年07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6%。

  曲径,自2017年1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6%。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移为通信(持仓比例9.59% )、国电南瑞(持仓比例9.52% )、深南电路(持仓比例8.61% )、北方华创(持仓比例7.41% )、光迅科技(持仓比例7.37% )、烽火通信(持仓比例6.99% )、广和通(持仓比例6.04% )、沪电股份(持仓比例5.99% )、润建通信(持仓比例5.74% )、通宇通讯(持仓比例5.0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2.30%,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苏宁易购(持仓比例9.88% )、分众传媒(持仓比例9.85% )、中南传媒(持仓比例9.45% )、中国电信(持仓比例7.82% )、中国移动(持仓比例7.60% )、中国联通(持仓比例7.34% )、国电南瑞(持仓比例6.97% )、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22% )、深南电路(持仓比例3.78% )、凤凰传媒(持仓比例3.4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1.38%,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开始我们曾构思将组合转向偏防御现金流更好的资产如运营商和教材平媒类的公司,但我们低估了政府对于支持经济发展和技术创新的决心,因此在过程中将持仓逐步调整为新技术周期开始最受益的品种,5G和物联网,由于每一代的通信技术升级都会有大量的基建,因此其会成为稳增长和促创新的双向政策工具。展望一季度,经济可能出现进一步下滑,周期类偏强的消费电子,半导体,云计算以及软件应用等行业的上市公司业绩可能进一步承压。我们需要密切关注在此阶段的中美贸易谈判以及面对复杂局面的情况下政府的应对措施。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91%;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9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