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安泰养老FOF感谢信 追求时间复利下的长期稳健增值

  百岁人生 始于足下

  兴全安泰平衡养老三年持有FOF基金经理致持有人的一封信

  各位尊敬的持有人:

  大家好。

  兴全安泰平衡养老三年持有FOF于1月23日结束募集。这是兴全基金的第一只养老目标FOF产品,为了这一天,我们的养老金和FOF投研团队已经期待了上千个日夜,感谢您的托付与信任,我们定会不遗余力、勤勉尽责,力争为您提供一流的养老投资管理服务。

  兴全安泰平衡养老FOF的募集告一段落,但我们每个人的养老投资规划其实才刚刚踏上起点。与一般的投资理财不同,养老目标投资是贯穿人一生的长久规划——我们正在迎来史无前例的长寿时代,在不久的未来,长命百岁可能会成为一个普遍的现象。长寿不仅是个礼物,也给我们的职业、财务规划带来了全新的挑战。体面而优雅地老去,需要为漫长的人生未雨绸缪,其中就包括从年轻时便启动养老金的储蓄和管理,建立抗风险的理财能力,为晚年积累足够的金钱保障。

  个人养老目标投资最重要的是什么?我们认为是时间复利下的长期稳健增值,而非择时和短期收益。养老目标FOF是普通投资者启动养老投资的最佳方式,其短期业绩往往不温不火,但正所谓静水流深,积跬步以至千里,只要具备时间的丰厚土壤,我们就能在日积月累中将养老账户的“雪球”越滚越大。

  我的信心更来源于兴全平台和我们的团队。对于“一辈子投资”这件事,基金管理人的长期投资能力显得尤为重要,兴全基金一直以中长期投资业绩作为投研团队最重要的考核指标,从而保持了优势突出的主动管理能力和业内领先的中长期业绩,相信“长跑型选手”能更好地为您的养老金保驾护航。

  我与家人在此次发行中也认购了兴全安泰FOF,并计划以此为起点,在今后的人生中持续定投,与大家共同分享时间的复利。事实上,我个人的资产配置模式与兴全安泰养老FOF的投资策略是高度一致的。我一直坚持部分配置于固收类资产,部分投资于权益类资产,目前看来回报效果较为显著。我也建议投资者和我一样坚持有规划、有纪律地定投,把养老目标投资作为一个习惯,长期坚持下去。未来,我们希望与您并肩而行,一同见证时间的力量。

  再次感谢您把养老金托付给我们,我和我的团队深知责任的重大,更当尽全力以专业素养维护您的利益,力争成为您养老路上最忠实的伙伴。

  最后,提前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猪年吉祥,万事如意!

  兴全基金FOF投资与金融工程部总监

  兴全基金养老金管理部总监

  兴全安泰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基金经理

  林国怀

关键词阅读:兴全安泰养老FO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