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5357)02月01日净值上涨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181元,累计净值为0.8181元。

  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19%,今年以来收益0.49%,近一月收益0.49%,近一年收益-18.1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宜,自2018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金黄金(持仓比例1.98%)、山东黄金(持仓比例1.84%)、中铁工业(持仓比例1.31%)、中国铁建(持仓比例1.3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0.83%)、中国中车(持仓比例0.68%)、山东黄金(持仓比例0.54%)、工业富联(持仓比例0.54%)、金隅集团(持仓比例0.34%)、中国交建(持仓比例0.30%)、中国中铁(持仓比例0.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四季度,全球经济和中国经济同步趋于下行,以美股为首的发达市场出现快速调整,造成国内投资者对经济基本面的担忧日益加剧,从而带动A股进一步回落。本基金基本保持了极低的仓位水平,配置了黄金和基建板块来应对可能正在发生的全球经济滞涨的局面。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9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