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睿溢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中信建投睿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建投睿溢混合A,代码002640)02月11日净值上涨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24元,累计净值为1.0424元。

  中信建投睿溢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4%,今年以来收益6.47%,近一月收益5.19%,近一年收益0.9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锋,自2018年06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3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56%)、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93%)、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87%)、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86%)、华帝股份(持仓比例3.51%)、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41%)、航民股份(持仓比例2.78%)、洋河股份(持仓比例2.6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0.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第四季度,债券投资方面加大了对国开利率债的配置比例,并在保持合理流动性的前提下,继续增加股票投资的比例。在此期间,股票市场悲观情绪弥漫,部分绩优股持续下跌,估值水平跌到较低区间。从中长期视角来看,机会肯定是大于风险的。因此,对股票投资部分,继续采取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并进行逆向投资,战略性地缓慢、分批次加仓。在这个过程中,只要买的公司足够好,性价比足够高,就有希望产生高的回报。期间有可能继续跌估值,浮亏加大,但仍可以继续再买,这或许会降低短期收益率,但却可以提升中长期收益率。因为价值回归需要时间,毕竟种子也是一天天慢慢长成参天大树,好企业也需要慢慢养着,因此,基于此策略,需要有耐心,肯等待。通过选择成长确定性强的优秀公司,在其有较强估值保护的情况下买入,并保持中长期相对集中持股,做时间的朋友,未来可以分享到企业的成长收益,将会为产品净值做出较好贡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睿溢基金份额净值为0.9791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