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华沪港深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1%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东方红睿华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睿华沪港深混合,代码169105)02月11日净值上涨2.4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57元,累计净值为1.4967元。

  东方红睿华沪港深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7.80%,今年以来收益11.49%,近一月收益10.00%,近一年收益-6.67%,近三年收益--。

  东方红睿华沪港深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22.98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鹏,自2016年08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80%。

  李响,自2018年03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安踏体育(持仓比例9.50%)、华域汽车(持仓比例9.0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8.9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87%)、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43%)、海大集团(持仓比例6.2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65%)、上汽集团(持仓比例4.12%)、分众传媒(持仓比例2.67%)、复星医药(持仓比例2.46%)、复星医药(持仓比例0.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进入2018年第四季度,叠加国内经济、中美贸易争端、民企地位等诸多困扰因素,投资者陷入极度悲观的情绪,资本市场大幅波动,几乎所有股票的估值都经历调整。尽管在市场回调过程中,政府通过多种方式传递出维护股市稳定、呵护民营经济的态度,并且市场一度有所反映。但在极端情绪之下,信息很容易被负面解读,任何利好似乎都淹没在重重的悲观论调之中。我们的产品净值在本季度遭遇严重挫折,并且在2018年全年出现了大幅的回撤。尽管如此,在反复的审视投资品种后,我们认为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我们依然遵循了我们的价值观和投资理念,所选择的大多数标的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是具备持续增长能力的。我们正在经历严冬,但我们坚信春天终将到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53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75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3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