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制造业转型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4%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招商制造业转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制造业转型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4569)02月11日净值上涨2.4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70元,累计净值为0.9670元。

  招商制造业转型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02%,今年以来收益9.27%,近一月收益6.97%,近一年收益-10.7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景,自2017年05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景旺电子(持仓比例6.85%)、水晶光电(持仓比例5.56%)、常熟银行(持仓比例5.18%)、中炬高新(持仓比例5.00%)、健帆生物(持仓比例4.74%)、烽火通信(持仓比例4.49%)、中科创达(持仓比例4.4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11%)、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7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四季度股票市场波动较大,季度之初市场创下阶段性新低,随后在政策托底意愿增强、中美谈判转好等利好作用下,股票市场有了一定程度的反弹,但全球经济和国内经济的走弱制约了指数的反弹力度,市场参与者的信心仍然不足。组合整体上在四季度保持了较高的仓位,同时布局2019年,对于医疗器械、券商、5G、一二线地产等板块进行了小幅加仓。非权益资产的配置上主要是进行交易所回购的交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75%,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4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7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