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基金:依然认为春季行情延续

  PMI显示宏观经济下行阶段性减速企稳,叠加前期超预期的金融数据,房地产销售和开工数据,证实了这波春季行情的成色十足。中短期全球风险主要依靠三大因素支撑:发达国家基本面尚未明显证伪 + 发达市场货币政策按兵不动 + 新兴市场国家率先宽松。

  短端资金面延续宽松态势,尤其2019年开年后IRS成交明显下行,跌破了2018年8月份以来的2.7%+的平台,跌至2.50%的新低,显示资金面的进一步宽松。

  本周,全球市场在上周小幅回踩后,从上周周底开始再度上涨,主因还是美联储的态度转向、中美关系改善的利好支持以及中国经济的阶段性改善,A股的结构上,成长股继续走弱,家电银行地产非银等消费股,以及煤炭钢铁等周期股走势较好。春节前PMI数据也超出预期,并没有如悲观预期一样的持续恶化,而1月31日晚证监会对两融的松绑,则为市场创造了额外的高风险偏好资金,为春季行情再度加油助力。

  信达澳银观点:

  依然认为春季行情延续,只是方向上,在前期消费和金融持续走强而缺乏调整的情况下,以及两融杠杆放松、范围扩容,成长股的性价比开始更高,继光伏风电后,这里建议重点关注锂电池、半导体、消费电子、计算机等板块。

  风险提示:本资料提供的意见与评述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的任何建议及推荐。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并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关键词阅读:信达澳银基金 春季行情 延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