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创新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3%

  金融界基金02月14日讯 华宝创新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创新优选混合,代码000601)02月13日净值上涨2.0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30元,累计净值为1.1930元。

  华宝创新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5%,今年以来收益11.50%,近一月收益9.92%,近一年收益-8.48%,近三年收益4.79%。

  华宝创新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代云锋,自2017年10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山精密(持仓比例6.98%)、思创医惠(持仓比例5.05%)、芒果超媒(持仓比例4.65%)、中航光电(持仓比例4.08%)、沪电股份(持仓比例3.44%)、深南电路(持仓比例3.29%)、创业软件(持仓比例3.08%)、游族网络(持仓比例2.95%)、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94%)、超图软件(持仓比例2.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四季度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出口、消费数据表现不佳。同时,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导致市场对于中长期外部环境的担忧加剧。目前来看,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后续宏观经济发展和地缘政治演进中能否看到有边际向好的变化,以及政府管理者如何以更高的智慧和更大的胸怀来处理中美关系,坚持在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的基础上不断自我修正,通过进一步的完善法律和制度来挖掘内部潜力,进而为未来新一轮发展释放制度红利。这些都将决定中国经济中长期的发展趋势以及A股整体的风险偏好,本基金的管理人也始终沿着这些脉络来决定组合的仓位选择及结构调整。本基金在四季度依旧恪守投资边际,希望在相对低迷的市场能够做深入的研究,找出未来3~5年受益于新经济转型的子行业和优质企业。一方面,继续在大制造领域寻找受益于产业升级的子行业,如5G、光学、半导体、军工等,挖掘出这些领域的优质个股;另一方面,也积极的在受益于消费升级的子行业如互联网医疗、文化传媒、创新药等领域寻找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6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7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