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耕行情正式启动 广发创业板ETF四天涨10.5%

  延续节前的强势,猪年以来创业板涨势如虹。指数基金向来是捕捉上涨行情的利器。WIND数据显示,2月1日至2月13日的4个交易日内,广发创业板ETF(159952)累计上涨10.47%,广发创业板ETF联接基金(A:003765,C:003766)在所有创业板指数基金中排名靠前,成为投资者抢反弹或者布局趋势性行情的有效工具。其中,广发创业板ETF联接基金C类份额不收取申购费用,持有30日以上免赎回费用,方便资金在中短期内进出,交易成本更低。

  业内人士认为,经过两年多的调整,创业板估值回归合理水平,风险释放企稳,上涨空间已打开。中信建投金融工程首席分析师丁鲁明旗帜鲜明地提出,创业板已宣告2019年度行情正式启动,考虑主板波动节奏,2月是最好的上车时机。

  当前,创业板估值处于历史低位。WIND数据显示,截止2月13日收盘,创业板指动态市盈率(PE-TTM)为30.12倍,远低于历史平均值51.72倍的水平。

  广发创业板ETF是当前创业板ETF中历史业绩优秀、跟踪误差小、成交活跃度领先的ETF,有助于帮助投资者精准跟踪指数,并通过套利等方式进一步丰富收益来源。

  WIND数据显示,2018年,广发创业板ETF自成立以来,日均跟踪误差为0.1%,远小于创业板ETF平均跟踪误差水平(0.24%)。

  截止2018年末,广发创业板ETF总规模为13.22亿元,较2017年末份额增长563%;二级市场上,2018年日均成交额达到3918万元,在创业板ETF中排名第2。

关键词阅读:创业板 ET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