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睿享定开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2月18日讯 华安睿享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睿享定开混合C,代码003340)02月15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02元,累计净值为1.0902元。

  华安睿享定开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02%,今年以来收益2.29%,近一月收益2.07%,近一年收益15.8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贺涛,自2016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2%。

  胡宜斌,自2016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台海核电(持仓比例0.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Q4整体市场继续呈现弱势,各大指数呈现进一步下行,除贵金属和农业行业整体小涨外,其余行业均未有系统性正收益,下跌的行业中,与政策逆周期调节思路息息相关的基建行业表现相对较好,其中包括通信、特高压、铁路等。我们认为,这其中的原因在于国内外宏观经济数据持续恶化,市场对A股整体盈利表现出相对悲观的预期,但海内外利率上行预期逐步消退,甚至无论在货币政策还是财政政策方面,国内都表现出进一步宽松的态势,因此,基建相关行业表现相对较好,而受制于经济周期、以及中美贸易冲突的行业表现欠佳。本报告期内,基金权益类资产主要配置了财政逆周期调节带来边际景气向上的基建行业,获得了显著的绝对收益。11月后,基金大幅降低了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转而向货币和债券市场寻找绝对收益,有效对冲了权益下行的趋势,保住了绝对收益的成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华安睿享A份额净值为1.0747元,C份额净值为1.0658元;华安睿享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2%,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3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未来一段时间内,我们认为A股大部分公司仍然面临宏观经济周期下行以及商誉减值带来的盈利下修风险,但同时我们也看到,A股的整体估值水平处在历史底部区间,估值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概率较低,未来盈利向上的行业和公司有望产生绝对收益,但投资难度也将进一步扩大。因此,我们将会扩大行业和公司选择的观察池,积极洞察、寻找边际景气变化的行业和公司,在适当时间考虑重新增加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重。(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