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泰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2月19日讯 银华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泰利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328)02月18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90元,累计净值为1.0990元。

  银华泰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0%,今年以来收益-4.27%,近一月收益-4.68%,近一年收益-5.8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文明,自2018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4%。

  焦巍,自2018年11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江电力(持仓比例7.12%)、海天味业(持仓比例7.0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87%)、片仔癀(持仓比例5.44%)、中国国旅(持仓比例5.4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0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52%)、涪陵榨菜(持仓比例3.87%)、重庆啤酒(持仓比例3.86%)、苏泊尔(持仓比例3.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我们在前期出于绝对收益的策略和对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保持谨慎持续保持了低仓位,从而有效避免了市场的大幅调整。在四季度末,由于认为市场已经面临超跌反弹,同时个股逐渐进入合理区间,我们调整了这一策略,在下跌中逐步增加了仓位配置。我们的主要配置集中在有个人业务特色的金融保险龙头,有持续分红能力的水电行业,部分能够长期从医保政策调整中走出来的医疗服务和创新药行业,以及长期看好的消费升级行业。我们认为,在进一步的下跌中付出一定回撤成本而换来长期有格局公司的筹码是必要的代价。展望2019年,我们认为中国经济正面临着真正的问题解决阶段,从2008年金融危机后各种反危机措施的后果累计到了必须面对的程度。这些问题的解决肯定是伴随必须承受的痛苦,但也正是“结束的开始”。如果资本市场和决策层一样能容忍衰退,那么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就都找到了解决珍珑棋局的眼子之手。与此同时,中国长期经济症结问题的解决很难毕其功于一役,在保持对房地产政策灵活调整和因城施策成功后,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都有望针对性宽松。这种宽松和以前的大水漫灌不同,应该是衰退性调整。因此,我们对2019的资本市场采取谨慎但不悲观的态度,认为市场有望在年底真正接受经济的下行之后找到长期底部。在行业配置上,我们认为中国的长期优势仍然在于消费和产业升级,而面对新技术的不确定性,消费和健康这些TOC端的领域仍然具有巨大的可预见空间和行业马太效应。同时,我们对长期依靠政府补贴和资本开支巨大的行业保持谨慎。因此,本基金将继续立足有消费健康为基础,同时对C端的其他行业龙头予以覆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银华泰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5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3%;截至本报告期末银华泰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4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