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创金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02月19日讯 泰达宏利创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创金混合A,代码003414)02月18日净值上涨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28元,累计净值为1.1408元。

  泰达宏利创金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42%,今年以来收益8.38%,近一月收益4.91%,近一年收益5.23%,近三年收益--。

  泰达宏利创金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庄腾飞,自2016年09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42%。

  傅浩,自2017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人寿(持仓比例6.0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44%)、海通证券(持仓比例4.68%)、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25%)、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0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7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57%)、山东黄金(持仓比例3.57%)、中金黄金(持仓比例3.55%)、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四季度,A股市场整体呈现出快速下跌走势。从结构看,受纾困民营企业政策刺激,大盘蓝筹股表现逊于中小盘股票。银行、大金融类权益资产多年来首次跑输了大盘指数。黄金股表现优异,美国的货币政策趋缓预期,以及各种地缘的不确定因素使得未来黄金股还会持续表现出色。从成交量看,整体市场成交持续萎缩,交易活跃度在较低的位置。从波动率看,仍处在历史相对较低位置。低换手低波动反映出整体市场参与度较低。从基本面看,企业盈利下滑开始逐渐体现。就估值层面看,整体市场估值处于历史较低位置。四季度快速下跌完毕之后的位置将是未来较长时间之内的市场底部。四季度后半段我们变得更加积极,开始在中证500指数成本股范围之内寻找投资标的,而不是一直坚持的大盘蓝筹股票。重点倾向配置底部弹性较强的券商、非银金融板块,同时只买行业龙头的筛选规则保持不变。从最终净值走势来看,顺利走出了三季度的底部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创金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08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6%;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创金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04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