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9%

  金融界基金02月19日讯 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4050)02月18日净值上涨1.8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69元,累计净值为1.0369元。

  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2%,今年以来收益5.53%,近一月收益3.46%,近一年收益-0.55%,近三年收益--。

  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镇江,自2017年09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经典(持仓比例5.06%)、芒果超媒(持仓比例4.95%)、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24%)、海通证券(持仓比例3.76%)、广发证券(持仓比例3.64%)、埃斯顿(持仓比例3.54%)、春秋航空(持仓比例3.40%)、通化东宝(持仓比例2.9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89%)、汇川技术(持仓比例2.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4季度,国内宏观经济继续走弱。消费自年中开始下降以来,降幅有扩大的趋势,比如汽车、家电等,部分领域库存也有所上升。投资在房地产投资带动下,略有反弹,但是受基建拖累,反弹幅度有限。中美贸易摩擦仍有反复,年内加速抢出口的现象仍然存在。原油价格超预期下降,其他大宗商品价格也开始回落,通胀水平继续保持低位。美联储加息节奏未变,但是利率上升带来的负面影响开始出现,国际金融市场波动较大。债市方面,受基本面数据不及预期的影响,收益率大幅下降,特别是利率债和高等级信用债。报告期内,本基金增持了利率债,适当拉长了久期。股票部分,增加了传媒、高端制造和金融行业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华夏新锦升混合A份额净值为0.935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5.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