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汇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02月25日讯 建信汇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汇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73)02月22日净值上涨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09元,累计净值为1.0709元。

  建信汇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09%,今年以来收益12.83%,近一月收益9.69%,近一年收益4.0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邱宇航,自2018年05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30%)、海天味业(持仓比例3.17%)、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0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53%)、万科A(持仓比例1.98%)、智飞生物(持仓比例1.8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86%)、青岛啤酒(持仓比例1.75%)、永辉超市(持仓比例1.73%)、片仔癀(持仓比例1.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4季度,市场呈现震荡下行的态势。10月初贸易摩擦升级,市场出现大幅回撤;之后,政府出台一系列的宽松政策,对冲经济下行,恢复市场信心,市场出现阶段性反弹;11月末的G20会议上,中美就一些问题达成共识,决定推动新一轮磋商,市场风险偏好有所上升,但又迅速被华为孟晚舟事件的冲击消弥。行业表现方面,医药行业受带量采购政策的影响,出现大幅下跌;5G相关板块因逆周期逻辑表现较好。

  本基金4季度对于绩优低估值的龙头企业逆势做了有限度的布局,积极防范和控制各种风险,期待市场回暖后为投资者贡献新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净值增长率-7.96%,波动率1.0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7.01%,波动率1.0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