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量化优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5%

  金融界基金02月25日讯 汇安量化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量化优选混合A,代码005599)02月22日净值上涨2.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36元,累计净值为0.9636元。

  汇安量化优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5%,今年以来收益11.06%,近一月收益7.7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杰,自2018年07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5%。

  朱晨歌,自2018年08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0.94%)、迈瑞医疗(持仓比例0.91%)、国海证券(持仓比例0.90%)、中国中车(持仓比例0.85%)、天宇股份(持仓比例0.85%)、海兴电力(持仓比例0.84%)、晨光文具(持仓比例0.8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0.84%)、上海机场(持仓比例0.84%)、海兰信(持仓比例0.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四季度,市场呈震荡下行趋势,主要反映了投资者对于国内经济下行和中美贸易摩擦的担忧。在大的环境下,风险偏好持续下降,出口和消费的疲软也影响了企业盈利水平,尤其是中小企业。但是,也有一些积极信号:政府稳增长的首要任务,深化改革开放的明确方向,减税降费的加速推动,以及对民营经济的高度肯定和切实纾困等一系列表态和举措,都有助于解决问题,提振实体经济参与者和投资者的信心。中美贸易战虽有反复,但随着两国元首在年底会晤,双方达成了相向而行的共同目标,并有望在2019年一季度达成协议。另外,美国经济在2019年同样有下行压力,且美国股市已开始调整,加息步伐可能放缓。总体来看,国内外环境边际改善的迹象比较明显,但相关政策传导到企业盈利和居民收入仍需时间,贸易战不确定性仍然存在,需持续关注相关情况的变化。作为汇安量化优选基金的管理人,我们将继续使用量化选股的方法,自下而上优选标的,勤勉尽责,力争为投资者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量化优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0.86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03%;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量化优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0.864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2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