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睿盛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2%

  金融界基金02月25日讯 英大睿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英大睿盛A,代码003713)02月22日净值上涨2.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16元,累计净值为1.0316元。

  英大睿盛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8%,今年以来收益13.31%,近一月收益10.09%,近一年收益-4.89%,近三年收益--。

  英大睿盛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忠伟,自2016年11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8%。

  管瑞龙,自2017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86%。

  张媛,自2018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23%)、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70%)、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44%)、美亚柏科(持仓比例2.20%)、石基信息(持仓比例2.18%)、国投电力(持仓比例2.00%)、东方财富(持仓比例1.91%)、恒立液压(持仓比例1.90%)、智飞生物(持仓比例1.90%)、中国银行(持仓比例1.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基金投资策略2018年四季度A股市场在内部悲观预期不断强化、外部风险逐渐暴露的环境中继续下跌。2018年全年GDP增长预期仍能保持在6.5%左右,但市场对2019年企业盈利的悲观预期逐渐抬头,市场风险偏好和增量资金处于双探底的过程。稳定总需求进而稳定增长的政策路径可期。从年底三个重大会议的政策指引来看,明年货币政策宽松力度大概率显著超越2018年,降准力度以及以TMLF为代表的定向降息的频次或将提高。而财政政策在2019年也将加力提效,而具体仍需要持续跟踪中央对经济政策的调整幅度、减税具体成效和重大实质性改革开放措施的实施的公布落实。在此背景和预期下,预计未来半年权益市场总体震荡寻底,但高质量发展、低估值企业仍具有较好配置价值。本基金的投资策略,将继续以机构投资理念配置稳健增值资产,低估值、有成长前景的公司股票可作为重点投资对象;行业方面将重点关注高质量制造——包括5G、工业互联网等行业,以及逆周期板块,包括生猪、黄金、火电及国防军工等行业;与此同时,一级市场方面,本基金积极参与网下新股配售。二、四季度运作分析2018年四季度,A股市场呈现下行走势,中证500指数涨跌幅-13.18%。基金以大样本、分散化策略构建投资组合,同时积极参与一级市场网下配售提升基金业绩。四季度,英大睿盛A、C单位净值分别下跌-10.36%和下跌-9.44%,跌幅小于中证500指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盛A基金份额净值为0.83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36%;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盛C基金份额净值为0.845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