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4%

  金融界基金02月25日讯 浦银安盛睿智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A,代码519172)02月22日净值上涨2.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30元,累计净值为0.9530元。

  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2%,今年以来收益22.97%,近一月收益16.22%,近一年收益-13.60%,近三年收益-8.0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岳斌,自2018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0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76%)、海信电器(持仓比例5.13%)、东方雨虹(持仓比例4.74%)、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70%)、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47%)、安图生物(持仓比例4.39%)、山西汾酒(持仓比例4.27%)、五粮液(持仓比例4.24%)、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的市场存在较大波动,本基金操作策略上未选择降低仓位,坚持一贯不择时的风格,持续配置消费和地产板块,注重自下而上的选股逻辑,在当前单边下跌的市场,基金净值出现了一定的回撤,承受较大的市场压力。尽管宏观经济仍在回落,各行业亮点匮乏,但从估值角度来看,市场整体同样处于历史低位。从各个角度来衡量,市场均处于低估的状态。同时,我们观察到,政策层面对市场有较强的呵护意愿。我们判断,当前市场出现较明显底部特征,我们选择相信均值回归,对于中国经济长期发展持乐观态度。在未来的操作上,我们会注重加强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努力为持有人带来收益。展望未来,我们对中美贸易谈判有谨慎的乐观,对于降税有一定的期待,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将努力从好行业中选取优秀公司,在一个合理的位置介入,从而分享中国经济成长的红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77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60%;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75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8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6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