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万银多元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4%

  金融界基金02月25日讯 新华万银多元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万银多元策略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972)02月22日净值上涨2.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00元,累计净值为1.0000元。

  新华万银多元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00%,今年以来收益8.34%,近一月收益7.53%,近一年收益-8.42%,近三年收益9.2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崔建波,自2016年06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双汇发展(持仓比例3.1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46%)、恒顺醋业(持仓比例2.08%)、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89%)、世嘉科技(持仓比例1.78%)、长江电力(持仓比例1.59%)、川投能源(持仓比例1.57%)、中炬高新(持仓比例1.55%)、北京城乡(持仓比例1.55%)、工业富联(持仓比例1.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进入2018年四季度市场走势震荡向下,主要原因受到海外市场风险扰动以及国内宏观经济数据向下的影响,板块行情相对比较平淡,从而引发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股年末的一波杀跌,期内,本基金的仓位相对较低。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2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5%,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6.8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站在现有时点,2019年我们相对积极乐观,主要理由货币政策方面从稳健转变成松紧适度,流动性将会边际转好,同时较大规模增加地产政府专项债以轨交为代表的逆周期调节板块也值得,后期“宽货币”到“宽信用”传导效果将值得逐步呈现。板块上我们相对看好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以及物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方向,配置上考虑经济向下压力犹存,板块选择上将相对均衡,高股息率板块以及个股也将会是重点考虑方向。(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