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证券B份额2月26日停牌 关注份额折算比例公告

  金融界基金2月25日讯 作为对市场风向最为敏感的场内交易品种,带杠杆的分级基金B或再度迎来上折潮。目前来看,申万证券(163113)已触发上折条款,若截止收盘券商指数上涨1%,则融通证券分级、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分级、富国中证全指证券分级将有望触发上折。

  以触发上折的申万证券为例,我们可关注以下几点:

  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发行时,按比例分为母基金、A份额和B份额发行。随着今年A股行情大好,受益券商板块大涨,B份额净值和母基金净值持续上涨,直至2月22日,母基金净值上涨达到1.5074元,触发上折阈值。

  根据申万菱信公告,2月25日为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163113)不定期折算的基准日,该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2月26日起,证券B停牌,2月27日复牌券商A正常交易。

 

  小编提示今日继续关注申万菱信基金发布的与计算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的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关键词阅读:份额折算 申万证券分级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