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策略混合(LOF)净值上涨1.4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信诚策略混合(LOF)基金02月25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118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4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9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8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4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9.9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20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殷孝东,自2017年1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2%。

  韩益平,自2018年07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大华股份(持仓比例1.69%)、碧水源(持仓比例1.21%)、开立医疗(持仓比例1.07%)、三花智控(持仓比例0.74%)、杉杉股份(持仓比例0.40%)、北方华创(持仓比例0.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8年四季度,A股市场经历了10月初的深度调整,11月的反弹和12月的弱势调整,继续处于市磨底的波动阶段。具体板块上,2017年以来相对收益较为明显的沪深300指数表现弱于创业板指数,前期超跌的一些低价股反弹相对收益最明显,市场风险偏好得到逐步提振。四季度国内政策对资本市场的关注度空前提升,相关对民营企业的扶持政策也逐步出台,中美贸易对抗在11月底两国元首会晤后走向阶段性缓和,投资者预期的政策底已经到来。但是四季度经济数据进一步验证经济下行趋势,叠加海外市场的大幅波动,市场真正底部区间比预期的可能还会盘整更长。基于市场对经济一致预期的悲观,我们坚持三季报以来的观点:前期强势的消费板块受到经济波动的后周期影响也会逐步显现;而国内为对抗经济下行采取的相对宽松的货币环境将会继续维持,从而利好高科技新兴产业。因此四季度我们继续减仓前期超配的消费板块,持续看好军工、计算机、半导体、通信等新兴产业,同时基于市场的高波动性维持较低仓位,规避市场深度调整对产品净值波动的影响。展望2019年,我们基于对中国经济的长期信心,依然对A股持乐观预期。海外市场的高波动将促使贸易战朝利于中国的方向发展,同时稳杠杆的经济托底政策效果将会逐步显现,虽然经济数据仍然存在一定阶段的下行惯性,但是股市本身的调整已经包含了极其悲观的预期,尤其是前期深度调整的新兴产业的成长龙头可能已经逐步走出底部区间。对2019年的策略展望,由于未来1-3个季度内国内经济数据依然存在不确定性,而货币政策的相对宽松的确定性较高,我们计划继续关注军工、计算机、医药、半导体、特高压等新兴产业和稳增长受益产业中基本面明确改善的龙头个股的配置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04%,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2.1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