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丰混合(LOF)净值上涨3.8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东方红睿丰混合(LOF)基金02月25日上涨3.61%,现价1.359元,成交1575.57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2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3.8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9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0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8.4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4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6.9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32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鹏,自2017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域汽车(持仓比例9.67%)、海康威视(持仓比例8.6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3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24%)、上汽集团(持仓比例6.24%)、海大集团(持仓比例5.13%)、万科A(持仓比例5.0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83%)、潍柴动力(持仓比例3.52%)、生益科技(持仓比例2.8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进入2018年第四季度,叠加国内经济、中美贸易争端、民企地位等诸多困扰因素,投资者陷入极度悲观的情绪,资本市场大幅波动,几乎所有股票的估值都经历调整。尽管在市场回调过程中,政府通过多种方式传递出维护股市稳定、呵护民营经济的态度,并且市场一度有所反映。但在极端情绪之下,信息很容易被负面解读,任何利好似乎都淹没在重重的悲观论调之中。我们的产品净值在本季度遭遇严重挫折,并且在2018年全年出现了大幅的回撤。尽管如此,在反复的审视投资品种后,我们认为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我们依然遵循了我们的价值观和投资理念,所选择的大多数标的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是具备持续增长能力的。我们正在经历严冬,但我们坚信春天终将到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06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5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9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