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智增精选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上涨4.6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华安智增精选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02月25日上涨5.68%,现价0.898元,成交346.7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53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4.6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2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1.6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2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0.1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53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春,自2018年03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6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52%)、万科A(持仓比例9.3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22%)、海螺水泥(持仓比例7.9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7.0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00%)、五粮液(持仓比例6.58%)、万华化学(持仓比例6.52%)、三钢闽光(持仓比例4.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四季度,A股市场震荡下跌,沪深300指数小幅下跌12.45%。其中,农业、电力设备、房地产等板块跑赢市场;而石化、钢铁、医药等板块则落后市场。本组合在报告期内维持高仓位运作,主要配置在金融、家电、食品饮料、建材、钢铁等行业,个股配置上主要集中于低估值、高分红、稳定增长的行业龙头企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52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1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5.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当前,多重利空因素压制市场估值,市场悲观气氛浓厚。但是,本基金依然认为市场已经处于历史估值底部区域,本基金四季度保持了较高股票仓位,承受了市场波动风险,但本基金认为只有在逆势之中,投资者才有可能以合理甚至低估的价格,买入那些曾经估值高企的优质成长企业。下阶段,本基金将维持高仓位操作,积极跟踪产业变化和企业经营趋势,不断筛选出最具竞争力的优质公司,以合理的价格买入并长线持有,分享经济和企业成长的果实。(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